知时

我爱笠尼
我爱女孩子

年终总结


下半年写的文和上半年差不多。可以说是非常惭愧了,毕竟上半年是高三嘛。

可是,下半年的【七年之痒】和【旭日东升】我都非常喜欢。大概是写了这么久的文最喜欢的两篇了。
尤其是是【旭日东升】,第一篇原著向。好在自己确实是很满意的(虽然热度并不是最高hhh)

今年是写笠尼的第三年了吧。期间也写过其他cp或者原创,可是最后还是觉得,最喜欢笠尼了。

最开始写的时候,是在高二吧。在被窝里捂的严严实实,一边担心宿管老师发现,一边热气润湿了屏幕。过不了多久就需要把脑袋伸出来换气,像一条濒死的鱼。

可是,真的写的好开心啊。

那时其实,并不太了解这对cp。写的也多有OOC。可我甚至敢去开长篇,写侦探的背景,写各种架空。也有可能正是这种OOC,让我感觉似乎,自己所有的,对爱情的幻想,都可以映射到她们身上。

然后一次次地阅读每一条评论,认真地回复。

天知道我有多么想要被加精。

然而加精的那一天真的到来时,都是去年四月了。一篇不太长的小甜文,一下子就神奇的被加精了。高兴了特别久,但也就那样了。

再后来看了很多漫画,还有C菌的解读,觉得这对cp,其实是很沉重的。
其实,巨人里面就没有不沉重的。

觉得这种感情也非常美好的我,开始想写原著向了。最后,在一个心情不太好的晚上,【旭日东升】被写出来了。

即使写了三年的文了,对读者还是很在乎的。在贴吧想有回复,想被加精。在loftet想有热度。远没有达到豁达超脱的境界。

可是,我也不是为了这些写文的。

我想,之后,我还会写笠尼。但不是为了写而写,而是这对cp真正触动我的的时候。

加油吧,2018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