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时

我爱笠尼
我爱女孩子

突然想写戴亚的校园AU


动画都完结了才想要动笔的我是不是太迟钝了。

由闲君的同人图吸引到去看动画。
然后就被戴安娜帅哭。
当然亚可也是很可爱了。

但是这个坑……
真是图多得让我感极而泣。
考虑一下笠尼的同人图的数量。
emmmmm……

然后突然觉得。
戴亚很适合丢到校园里去写啊。

这一直是我心中的隐痛。
因为笠尼实在不好写这种高中……
虽然可以写欧美那种校园,但放在中国这种高考制度就太奇怪了。

然而我又真的很想写这种。
毕竟是亲身体验过。

让我来试试戴亚如何?
动画原设就在校园,所以应该不会太违和。

emmm……
然而我说的是。
“应该”。

反正,
OOC了我就只好。
孤芳自赏啦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